IT新时空口碑如何
30秒测试:我适合做设计师吗? 0元试学申请,每天限前20名! 查询2017最新开班计划! 还有其他疑问?点击咨询!
查看: 303623|回复: 86

[UI平面网页] 在UI设计UID31EFS颁奖典礼上遇到N个“配角”是怎么一回事呢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3 17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比翼便双飞 于 2017-8-3 18:00 编辑

从六月开班到现在UI设计UID31EFS已经在IT新时空学习了将近两个多月了,
而在这两个多月的学习中,获得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知识,知道了自己职责所在,
就此也迎来了第一波颁奖典礼,
在这期间谁会是那个被大家公认的“学习标兵”、“学习进步”、“正能量”等奖呢?
接下来会一一揭晓。(还有个人才艺展示哦)

1.jpg

确定名单
    在班主任雷老师与代课高老师以及组长(廖杰财、周亚兰、谌磊、钱芬芬)等人员进行了严格的“筛选”后,最终才将名单确认。看来,这个班级的“厉害”人物甚多,几个回合下来才落定。

2.jpg

横幅挂起
   每一次重要时刻,横幅必定“现身”。这不,雷老师叫上“长腿欧巴”——谌磊和魏子云,他们三下五除二的功夫就把横幅搞定。(小编真是佩服,请收下我的膝盖)

3.jpg

而在他们忙着挂横幅 的同时,其他同学都在做什么呢?
哇哦!又在学习!又在讨论!这样的你们真是太美太帅啦!

4.jpg

秀一波证书,这可是象征着你们这阶段的努力与进步,待会得到这份证书的小伙伴可要好好保存哦,它可是一份荣誉呢。

5.jpg

游戏表演秀
   为了让神秘留在最后,雷老师特别邀请了马房山校区的彭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小游戏,看到彭老师手里的盒子了吗?它不是礼品而是道具,听彭老师的口令。

6.jpg

精彩游戏与个人秀都在视频当中哦(快!点进来!进来!来!)


颁奖拉开序幕
闹了也闹了,玩也玩了,开始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:颁奖典礼。
首先颁发的是“学习进步奖”,入围的有:张扬帆、方迎、黄静、王宁(从左至右)
方迎同学来自安徽,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,在IT新时空学习的过程中,学习努力;在个人设计风格、设计思路上有着重大的突破,特发“学习进步奖”,以此鼓励!(此处有烟花......

7.jpg

第二个奖项是“沟通进步奖”,入围者:王宁、严凡、熊美霞、李晶(从左至右)
此奖并非简简单单的去沟通就可以了,它需要大胆的自我表现,勇于蜕变自己,而在沟通能力训练当中,李晶同学表现优异,特请彭老师颁发证书给她,希望在之后的学习沟通中更加出色。

8.jpg

这时,台下的你们,纷纷送来掌声,很为主角的他(她)点赞,
还有一个“小粉迷”——吴博同学,投来一副羡慕的眼神,台下的你们要加油哦,还有很多机会呢。

9.jpg

第三个奖项就让我们的晓花老师给大家公布吧!
入围者:张扬帆、程谌、魏子云、江夺溪(从左至右)
(看着四个“美男子”的眼神直勾勾地看着证书,好像在宣告着:这个证书非我莫属!)

10.jpg

   晓花老师:魏子云同学,在UID31EFS班课程学习中,表现积极向上,乐于帮助他人,不断向他人辐射正能量,特此颁发‘正能量奖’,以此鼓励。”(真是正能量爆棚的孩纸)

11.jpg

他平时的学习与同学的交流是这样的。

12.jpg

而最后一个奖项就由班主任雷老师亲手颁发吧——“学习标兵”。
她是一名大二的学生,利用暑假的时间学习UI设计,她就是刘文杰同学。
刘文杰在项目讲解训练中也是佼佼者,成为同学们心中的“大神”人物,但是不可以骄傲哦,继续保持!

13.jpg

任务:找亮点
你们有没有发现,在颁奖的过程中,有三名同学来了两次:王宁、程谌、张扬帆
他们虽然本次当了“配角”,但是他们在学习的中的优秀表现也是可圈可点,
小编希望他们下次成功突围,进入“主角”一党,看好你们哦,你们肯定不会让小编失望滴,对吧!

14.jpg

颁奖典礼到这里就此卸下帷幕,期待下一批“入围”的你们!

15.jpg

在下一个阶段的学习中,小编会期待你们的表现,也不要让老师们失望哦,你们的精彩表现才是老师们最想看到的。
希望你们以这次颁奖典礼为起点,跑出你们的新高度,展望你们的新未来,一起为UI设计UID31EFS班呐喊助威吧!



精华推荐:

IT新时空UI设计班级活动系列贴,还在为内容多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一篇吗?戳进来……
【采访视频集合】高薪拿到手软,改变已然发生,学UI设计,我庆幸我来过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 18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,祝各位学有所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4 05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啊,不过一分辛勤一分收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4 12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很好哟。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4 13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!期望IT新时空越办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3 04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3 04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IT新时空越来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3 05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朝气蓬勃  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3 10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看妹子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4 02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找到我的梦中情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4 07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5 02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祝大家月薪过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MMUNITY LIFE

社区生活

CONTACT

联系我们

  • 电话:027-8739 6663
  • QQ:12504898
  • 邮箱:tm@itxsk.cn
微信二维码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设计师性格测试
设计师性格测试